2007-11-03 17:57:45﹛ Prince ¥ Young

職業米蟲

埃   我在想  12月5日之後   每天就要在家當職業米蟲

今天已經嘗試了   哈哈  早上九點多起床  抽一根煙

下樓下玩電腦   玩玩玩玩....吃中飯....

吃吃吃吃....玩電腦....玩玩玩玩...

我想睡了....就一直睡睡睡睡....睡到剛剛快四點

今天真的很無聊   不過  我超強的事情是  我今天才抽兩根煙

恩亨  不過  職業米蟲就是有個好處   花錢不多   時間多多

然後剛剛很無聊   就把我的製圖軟體photo impact

還有ACDsee  安裝到我的電腦去  現在這台電腦

只屬於我的  我家現在有三台電腦  我一台  我媽一台(筆電)

我弟和我姊一台  哈哈  所以電腦東西都是我自己的阿

容量也都夠用押  超開心的押  先這樣喔  ㄇㄞ~




PIC:聽說這是羊(剛剛用的)

上一篇:RS

下一篇: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