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09:42﹛ Prince ¥ Young

翹班

今天翹班去西門町

可是我有打算請假喔

可是是因為忘記啦

恩亨  去西門町幹麻勒

第一   散心

第二   買東西

第三   看正咩



今天  遇到一個姐姐   挖哩勒

超正押   我愛死囉  可是

我只能欣賞  因為  我會被罵ˊˋ

改天上傳照片   



之後去學校   火車上遇到體育人

他跟我場談一下  他問我說  我在家中排行老幾

我說  老二阿  最可憐的   跟他訴說一番

他說  恩恩   看的出來

因為  他覺得  我有時候做事情  比較獨立

哈哈   恩亨

先這樣喔

上一篇:想換工作

下一篇: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