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0:15:19﹛ Prince ¥ Young

專心的勒

吼   不是我在亂說   昨天

國文一節   英文兩節   我都超專心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重點  我昨天沒穿牛仔褲  

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哈哈哈   因為

看到某些人很拼考試(光隆)   我希望  

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重點  他們真的很辛苦

還有要考乙檢   我勒   靠  會計丙檢沒過

所以  我希望   可以跟他們一樣努力  雖然 

我可能沒辦法跟他們一樣   埃   大家

這次換了主任  大家沒好日子過  抽煙提心吊膽的

二年級的課  有很機車   所以  大家要好好拼

只少  先撐到下學期︿︿   還有

不要因為某些廢物影響到大家

上一篇:畜生們  請進

下一篇:數學=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