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8:47:31﹛ Prince ¥ Young

昨天~心得

昨天  我一早就到汐止車站

很巧  APPLE跟阿祖也提早到

我們就一起去摩斯漢堡

等念涵阿  整個很會拖= =

之後就看書   中午要吃東西的時候

胖胖也來了   哈哈   我覺得

胖胖來  我根本不下去  都一直跟他玩

之後我就跟胖胖玩大冒險   輸的人

要吃一包番茄醬  (噁~現在想到番茄醬有點反胃)

當時有三包  我吃了一包  胖胖吃了兩包

我們兩個還很智障的跑到OK去要番茄醬

埃~原來我做壞事是會害羞的   撞到東西

那個正咩就一直在看  害我好尷尬

之後  我們拿檸檬水家番茄醬   喇喇ㄟ

喝下去  整個不會形容那種噁  阿~~~

之後  我跟胖胖去汐站接奶茶跟阿實

我跟胖胖經過業是那邊的時候  我就跟他玩籃球機

輸得人   一杯番茄醬   哈哈
  
結果  我當然是贏押  廢話  哈哈

之後去汐站  找到阿實  就看他們玩拳擊機

挖勒  好像很厲害喔  我不敢玩  

因為我怕我的手紐到= =  哈哈哈

之後我們又玩打昆蟲的那個   玩那個的時候

我發覺  阿時有點手殘= =  哈哈

而我~~  強的勒  哈哈

之後我們三個又去玩彈珠台(幼稚三人組)

阿實整個很喜憨押  自以為打一打就可以過

之後奶茶來啦  我們四個人比賽籃球機

我又贏了  哈哈   開心押

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走去麥當勞買冰炫風那個吃

恩亨  我們走在夜市那條路  我們就玩大冒險

結果  胖胖要背我   apple背念涵

阿祖幫忙拿全部人的書包   就從菜市場走到汐站

哈哈  整個很丟臉   路邊的阿婆就說 

阿現在是怎樣  哈哈哈   好笑阿 

之後  我們連到車上都還在玩  ㄎㄎ

下車  我們又再玩一次  就是  輸的要對莒光號裡面的人說掰掰

結果  阿祖跟apple輸了  他們就真的一直對裡面得人掰掰

超好笑的  之後  掰玩  再猜一次  輸的人

要跟月台上的人說掰掰  結果胖胖跟念涵輸了

超好笑的  第一個女生還跟胖胖說掰掰勒   哈哈

之後  就沒人鳥他們囉  之後  出車站 我們又玩

兩個兩個牽手到雞塊麵那邊  我跟念涵簽  沒差

我們兩不知道簽了幾百次   奶茶跟阿祖簽  

APPLE跟周公  最好笑的來了  阿實跟胖胖簽

哈哈哈  現在是怎樣  那麼屌喔  哈哈

我們就這樣  一路瘋到學校   根本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PS:我們這個Team就是這樣!放不開~玩不起~
   就一定不適合我們!我們就是有話直說!
   但是也不會讓你沒台階下!今天~咱們
   就好好來說清楚吧!




不可或缺:Apple.念涵.楊咩.阿祖.番茄.小羊.
    
     周公.胖胖.威齊.皓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