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8:27:07﹛ Prince ¥ Young

兩個白痴

昨天放學阿

  妞妞她男友要來載他

我就跟棉棉走阿

  要過馬路  棉棉就說  ㄟ~那不是那個走路會瘸的狗嗎

之後~那個狗轉過頭看他   我心想  他一定在罵他

  因為棉棉罵他瘸  他可能想讓棉棉變瘸

還露出凶惡的表情= =

  之後  就走到公車站牌

就又遇到以前哪隻走路瘸瘸的狗

  而且又跑來另一隻狗  一般人都知道

公狗  他會自己DIY  哈哈

  我跟棉棉就超會想的   那隻公狗DIY完之後

她就跑到電線杆面前  趴著不知道在幹麻  

  棉棉說  他在面杆思過  因為他剛剛DIY

結果  另一隻狗就過去撒一拋尿  

  我很天才的就說  另一狗想對那隻瘸狗說

亨  還DIY勒  還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結果  我剛說完  那隻瘸狗  根的過去照耶

超屌瘩    不錯好笑阿  因為 

  兩隻狗的所有動作  都被我們看穿了  哈哈

上一篇:小功??

下一篇:練舞囉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