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8:23:57﹛ Prince ¥ Young

點名→念涵

Question:你對美國的印象?

Answer:自由女神

Question:如果有一天,你的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你會先救誰?

Answer:看誰撐不下去

Question:每天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nswer:拖鞋子

Question:最近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

Answer:我女人

Question: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nswer:跟我女人在一起的時候

Question:你的本名是?

Answer:楊小咩

Question: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nswer:我女人

Question:走到路上你希望踩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nswer:錢!!廢話

Question:一生中你最希望完成什麼事?

Answer:我還可以活很久= =

Question:說出一樣最能代表自己的東西?

Answer:羊??

Question:愛不愛蛇?有多愛/有多不愛

Answer:超酷的

Question: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nswer: 還歐K(現在沒什麼壓力)

Question:你做事會不會都替大家想想?

Answer: 要吧!最基本禮貌

Question:喜歡冷還是熱?

Answer:重點在哪??

Question: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wer:找我女人

Question:如果現在你能去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nswer:紐西蘭

Question:吃不吃回頭草?

Answer:看情況!

Question:青椒和茄子你喜歡哪種?

Answer:青椒!超愛

Question:你想要住在哪個星球?

Answer:地球

Question:喜歡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哪種?

Answer:敞篷車壓

Question:喜歡唱歌嗎?

Answer:歐K拉

Question: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nswer:不一定

Question:黃昏和早晨選一個?

Answer:看情況

Question: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nswer:阿災

Question:喝咖啡跟打籃球你喜歡哪樣?

Answer:打籃球

Question: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nswer:表面

Question:玩遊戲時會另外放自己想聽的音樂嗎?

Answer:會壓

Question:喜歡看韓劇嗎?

Answer:我喜歡看我的老婆是老大

Question:你很變態嗎?

Answer:我不變態!但我承認我色

Question:希望得到認同感和存在感嗎?

Answer:當然想ㄚ

Question:最愛的玩偶?

Answer:沒

Question:覺得題目很多很煩的請舉手?

Answer:妳看不到= =

Question:你愛我嗎?

Answer:妳~傳給我的人嗎??

Question:你愛看小說或漫畫嗎?

Answer:看內容是啥

Question:你覺得怎樣算聰明?

Answer:除了文盲

Question:你喜歡現在的教育嗎?

Answer:不喜歡

Question:現在想睡覺嗎?

Answer:還好

Question:皮卡丘可愛嗎?

Answer:醜死了

Question:你覺得你部落格好看嗎?

Answer:差到爆

Question:最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Answer:小熊維尼

Question:是誰發明這個遊戲?

Answer:問國父!?

Question:你最喜歡的偶像是?

Answer:小豬

Question:你在做什麼?

Answer: 打問卷



點名:


毛  妞  婷   寧  跳  BAT   惡魔︿︿

上一篇:點名→跳蚤點

下一篇:點名→跳蚤點

BAT 2007-03-23 09:42:08

...............

為啥又點到我 .........

版主回應
因為豆漿濃阿︿︿ 2007-03-24 09: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