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9:33:12﹛ Prince ¥ Young

【愛】only!!



永遠是 浪跡天涯過後 心中最深的眷戀 仍是有你的地方
永遠是 在無盡的歲月裡 以淚水堆疊思念 等待遲來的幸福
永遠是 跌進妳溫柔如水的瞳眸 銷魂而癡狂 
永遠是 以柔情密密織就 等待蛹化成蝶的愛情 舞出斑斕光輝
永遠是 把祝福留在街角 把你永埋在心底 
永遠是 盼你與我同部呼吸 笑淚與共
永遠是 孤單靈魂 尋找相契的半圓 補足今生缺憾
永遠是 驀然回首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永遠是 愛過 傷過 痛過 依然不悔
永遠是 滿天燦爛星斗 尋找一顆名為幸福的恆心
永遠是牽你的手 一同走過愛情的海洋 永遠不放







需要多大的力量 才能把愛牢刻在心?
需要多少的記憶 才能完整留下愛的軌跡?
需要多長的火柴 才能劃出屬於你我的浪漫?
需要多高的溫度 才能在心頭烙下一個永恆的記號?
需要多濃的情感 才能把你永存在心 永不忘懷?




愛→是可貴的感情 
愛→是辛苦的承諾 
愛→是幸福的起頭 
愛→是遙遠的天堂 
愛→是戀愛的光源  
愛→是你給我的溫暖
愛→是你我的世界 
愛→是你和我的回憶
愛→是心中的喜悅 
愛→是彼此ㄉ未來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幸福,可以很遠,也可以很近。
天涯海角或二個心跳的距離,掌握在你手裡。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願成為你的魚,在有你的水裡,美麗的綻放著
願成為妳的水,任妳自由的綻放,緊緊擁住妳在心裡

上一篇:我的想法

下一篇:歌詞→愛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