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9:17:18﹛ Prince ¥ Young

瘋狂之夜

昨天考完大家就去凱悅押

  我載小龍(孤單的兩人ˊˋ)

正理给他朋友儎  阿昌開車載嘎抓

  楊祥勤  小羊  愉婷

阿實跟阿傑  還有貢丸~另一個忘了

  載麻糬  蚊子  奶茶 

另一個  坐小黃的  念涵   張??

  BAT先生  恩恩

所以  總共有19個人

  擠一個大包廂

吼~~真的很擠耶= =

  一開始  大家就開始喝酒

可是再喝酒以前  麻糬硬要我跟小羊親

  並且拍下來  好像真的拍下來的

還好沒看到臉︿︿  真是的ㄟ

  之後大家就真的開始喝酒

蚊子  哀~~少喝一點押

  你這樣叫做灌酒  不是喝酒耶= =

還有   大家一直想看阿實變身  可惜

  他克制住了= = 真是的 

反而是蚊子再起酒瘋  科科

  最好笑的是小羊  我還沒閃之前

他就醉了= =  真是的  我跟你喝差不多耶

  不過  如果昨天不用騎車&載小龍

我應該也不會克制吧??科科

  之後  大家也都有唱歌押

還七彩霓虹燈勒??水拉

  吼~~我臨走之前  我的歌都沒出現ˋˊ

之後我要先走阿  因為我要載小龍去搭車

  而且  我要早點到家  不然會被罵

到家之後  要睡覺的時候  麻糬打電話過來

  他說他快瘋了  哀~~~~~

大家昨天都玩的太開心了阿

  不過  昨天喝的真不過癮ˋˊ

氣死了   剛剛  跟奶茶還有麻糬吃早餐

  很好笑阿  挖勒  三貼耶

吼~擠死囉><  之後  麻糬吃很慢阿

  我就先載奶茶去麻糬店裡

之後再去載麻糬  我說實話

  載麻糬  我有騎比較快

所以他會怕  哈哈  那~~先這樣喔  掰

上一篇:喇舌

下一篇:歌聲!

麻署 2007-01-26 10:51:27

媽的˙˙˙˙˙都我了唷?
我哩勒@@
奶茶也會怕吧~!
只有你自己比較不怕死
所以不會怕˙˙˙
哈哈

版主回應
對呀!!!
看你騎車我更害怕 = =
整ㄍ很不穩呀!!
2007-01-26 13: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