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6:08:35﹛ Prince ¥ Young

過去_回憶【美的】

剛剛~~回憶了以前一下

  自己有過很多很好的回憶

也有傷心  難過  悲傷

  以前  “_”說過

那時  我感覺很【快樂】

  有時  帶點憂鬱  憔悴的臉

有的時候   快樂又帶有一絲絲的“溫柔”

  我想說  “_”很勇敢

我看到寂寞   【跟我揮手】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那只是在掩飾哀傷 //*

  走的好安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我給過“_”一段話

  人~就像ㄧ顆會運轉ㄉ星球

既然  在那麼廣大浩瀚的宇宙裡

  你我能夠再同一ㄍ軌道上環繞~相遇~相知

期待著我們的緣分可如恆星般的維持很久很久

  我的情緒化  是我給你的任信理由

是我固執的權利  輕易的  放手

  讓愛  【裝上翅膀飛翔】

飛翔在  一望無際的天空  

~~~~~~~~~~~~~~~~~~~~~~~~~  

上一篇:戀~

下一篇:回到最初的_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