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6:34:40﹛ Prince ¥ Young

吼!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啊???

  大家都那麼沒志氣嗎???

为什麼不繼續唸下去??为什麼??

  大家說說看押說說看ˋˊ

我來算一算!!

  原本~~

比較熟的各位

  餅乾  蒼蠅  邱安泰

都走拉

  現在ㄋ????

蚊子  孔安  嘎抓  阿迪  等等等~~~

  都要走了  現在是怎樣押??

为什麼??我真的很希望~~

  大家一起畢業押  >口<

到了下學期  

  班上應該剩三十幾個吧??

我覺得  大家應該好好考慮考慮~~

  畢竟  能當同學  就是有緣押︿︿

尤其  嘎抓   你自己也說你想讀下去押

  簽個切結  還可以繼續讀押

誰說一定要簽休學???

  孔安~~~女生

二年級  少了你怎辦??

  平常少了你  哪來的笑聲??

你說說看押你說說看ˋˊ

  阿迪  我是不知道該不該支持你

或許  你有你所期待的  嚮往的 

  可是  我真的無法真心的支持你ˊˋ

蚊子押  我知道  跟你說在多

  你也不會聽  只祝福你

考試落榜押︿︿

  吼~~心情很煩耶

到底~~~  吼!!!!

  煩耶!!!氣死我的羊毛囉ˋˊ

先這樣~~ㄇ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