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4:01:16﹛ Prince ¥ Young

影片!

ha yo yo yo !!

  剛剛~~~

我把當天跳舞的影片

  傳到了我的無名上囉︿︿

整個很久壓~~~失敗很多次

  因為檔案整個很大壓

我ㄋ  又連續看了好幾次

  覺得  我們  好利害

不過【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花費的努力  真的大到不行

影片中發現  原本全場人都已經沒啥在看了

  到了我們班  真的瘋了

不相信的   請到我無名看影片

  我不知道看了幾次  真的  很開心壓

不過  攝影師  有點“奧”

  不知道是誰拍的  不過也很感謝那ㄍ人

那就先這樣囉︿︿


上一篇:哇哈哈!

下一篇:可憐的英文課本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