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9:01:53﹛ Prince ¥ Young

巧遇餅乾︿︿

昨天跟老媽還有老弟去基隆要看電影押

  我們就先去統一看是幾點的押~

結果~我就去排隊~~~~

  突然前面那位女生轉過來~

然後就一直對我笑????

  我愣了一下~~

 原來是~餅乾姐姐耶︿︿

整ㄍ超開心押~~我還跟他說~

  叫他星期五來看我們班表演~

他說有控一定會來押︿︿

  有小聊一下~他說最近過的SOSO

可是~~聽起來~總是有點不太OK的感覺~~

  不過~~很感動的~你記得我耶︿︿

開心~表示我做人不算太失敗ˊˋ

  哈哈~希望餅乾姐姐可以過的更好攸 ︿︿

上一篇:今天約會~

下一篇:博物館驚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