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1:18:47﹛ Prince ¥ Young

承諾


如果我一直卡在這個點上的話  你跟他不會有永遠

  (我不懂  我卡在那個點) 

承諾  沒有做到沒有關西  盡量去做到 

不要去三心二意就好    只要不要亂來就好了

  (我如果亂來  我不會喜歡你那麼多)

誰都希望自己跟另一半到永遠  誰不奢求

  (奢求  得到才重要八)

假如你覺得承諾是個屁  是個假像  那你的心裡不會有永遠

  (對  心裡  我不會有永遠 可是  實際才重要)

你能給的出承諾  而又做的到的話  那才是永遠

  (我給不出  可是我做得到)




這些回答  你覺得呢  如果  你覺得

  我不夠愛你  你可以說出來  我沒關係

至少你說的出來   跟你說過  壓力很大  

  不想一直煩你  這樣你會很厭惡 

不想被你討厭  不想被你厭惡 因為在乎你

  

上一篇:壓力~很大

下一篇:FOR:涵ㄒㄧ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