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6:09:00﹛ Prince ¥ Young

互相一下

覺得  貿一丙  越來越差了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  

日久見人心了八  大家都知道  

  誰誰誰  怎樣怎樣  我應該也差不多八

可是  為什麼一樣要這樣  大家都是同學

  我真的不想又任何衝突在貿一丙

因為  我覺得  大家都該互相一下

  就算是做錯事  只要肯改進  大家都還是很好ㄚ

可是  為什麼  一定要搞成這樣

  為什麼  做錯事的人  不會反省

說別人的  不會檢討  大家可能都有錯八

  我覺得  我不想要有什麼排斥  冷落

我只想  很快樂的跟每一個  開心過完三年

  剛剛想了很多  其實  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是  我不敢否認  只是  不能太明顯八

  做朋友  當別人的朋友 就是要互相阿

如果  你真的在乎這個朋友  那

 你就必須喜歡她的優點和缺點  適時的坦白跟他說出

你對他的感覺  他給你的感受  人不都是這樣嗎

  可是  別人把你當朋友你也要珍惜

不要一在的得寸進尺   不是不說出來  

  只是  想說你會不會自愛一點  自己發現

如果  連這一點點的自知之明都沒有

  那  誰也幫不暸你  很奇怪吼

你也會有這麼一天  平常  不好好聽別人勸導

  很多人跟你說過了  不是沒說過

為什麼不好好記取教訓來改進  這點  很矛盾

  如果你也真的在乎我們這幾個朋友  

你應該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可是  你讓我們覺得

  我們說的話是屁  你不須承認  也不用否認

我說的對不對  你自己心裡有數  

  跟你說  我還是把你當朋友  因為  至少

你讓我覺得  你會想改  所以  我願意

  繼續把你當我的朋友  希望妳  也不要讓我失望

嗯嗯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懂的原諒才是最好的

BAT 2006-11-10 00:49:41

 = = 我不知道頭尾  不過 管覺你說的對

幫你推 ~~~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是感覺好咪?
這本來就是~
哈哈~~
2006-11-10 08: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