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2:20:22﹛ Prince ¥ Young

無言= =

不是我過分   是你太無言

  對  或許   真的分合很多次

可是你想想  你都沒錯ㄇ  
 
  還有   他沒指“名”指姓

不要對號入座  很無言

   對你客氣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做

而且  當初你一直罵我就讓我很受不了ㄌ

  你敢說沒有ㄇ  

我跟誰講電話關你屁事  憑什麼兇我

   對你已經很客氣了   搞不懂ㄟ

不要給臉不要臉  而且

  我從頭到尾都沒罵你

反而是你一直罵我  現在是怎樣

     不進取≠退讓  真的很無言


  
 

上一篇:給某位!

下一篇:好一個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