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8:29:36﹛ Prince ¥ Young

納悶!

最近真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煩惱~~~

  說不上來ㄉ煩!!

先說第一件事情!!

  我現在在基商!!功課一直退步!!

而且一直沒有心想要上課ˊˋ

  因為其他事情正在煩著我!!!

所以!!功課一直一直掉下來!!

  連我ㄉ經濟與商概都考ㄌ34分ˋˊ

真ㄉ很煩!!~~~~~吼~~

  再來就是我現在手和腳都超痛ㄉ><

手快好ㄌ!腳就開始痛!!

  整ㄍ病厭厭ㄉ!!感覺連我自己都討厭ˊˋ

再來就是!蔡雅婷ㄉ事情!!很納悶。。。。

  是不是我這ㄍ姐姐我這ㄍ朋友做不好???

为什麼它會這樣跟別人說??????

  或許我真ㄉ該好反省一下自己哪裡做ㄉ不夠好ˊˋ

還有。。。。就是副學藝ㄉ事情!!!

  有點想放棄!!因為我ㄉ課業低落!我ㄉ心情低落!

根本沒有其他時間去管其他事情。。。。。

  這樣只會傷到其他人!不想做這樣ㄉ自己!

最後一件事!也是昨天才發生ㄉ!!!!!

  我信任一ㄍ人!可是。。。为什麼????

他給我ㄉ感覺竟然是不被信任不被再乎不被在意ㄉ????

  這種感覺真ㄉ可怕!最怕有這種感覺ㄌˊˋ

不過!我還是應該檢討一下自己!哪裡做ㄉ不夠好???

  哪裡需要改進ㄉ!當別人ㄉ朋友就是這樣!!!

老師說過!不到最後關頭!無法判定誰才是真朋友!

  不過!雖然現在ㄉ我真ㄉ很氣!而且。。。非常氣!!

可是我依然把你當成我在貿一丙ㄉ最好朋友!!!

  昨天真ㄉ很想大聲說出來!大聲罵出來!!

可是我捨不得對我自己朋友譴責!!!

  現在!!不要煩我ㄌ!我正在努力ㄉ想。。。

我。。。哪裡做ㄉ不夠好!为啥會有這種感覺???

  

上一篇:肋骨!痛~~><

下一篇:變瘦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