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8:05:42﹛ Prince ¥ Young

抱歉ˊˋ

或許我這樣說讓你感到很困擾!!!

  可是那也是遲早的事情!!

感覺自己很笨!笨到不會說出真心話!

  現在你ㄉ心情一定很煩...

昨天我也聽某ㄍ人跟我說ㄌˊˋ

  同時兩ㄍ人要虧你!一ㄍ被你拒絕!!!

可是你跟她說還可以當朋友!可是..那另一ㄍㄋ???

  就算答案不是她所想要ㄉ!你會怎麼說???

現在情況很緊張!不知道如何形容!!

  可是!!我要跟你說ㄉ事!!!

在你還沒給我你ㄉ答案之前...

  我是不會 拒絕 & 答應 威齊!!!

而且...不管你ㄉ答案是什麼....

  我都欣然接受!可是我不保證!!

我會答應威齊!因為..畢竟我ㄉ心!!

  都是在你這邊!就希望...

你能好好考慮一下><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

抱歉!造成你ㄉ困擾!

上一篇:不怕尷尬!

下一篇:昨天考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