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9:09:07﹛ Prince ¥ Young

心情不好!

先說喔!!我ㄉ文章分類在“我自己”

  不要誤會喔!!

我覺ㄉ!我最近整ㄍ很差勁ˊˋ

  常常一ㄍ人就沉默下來!!

讓身邊ㄉ朋友很擔心!我知道!

  可是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我只是不想把我ㄉ情緒也帶給你們!!!

 因為我覺得這樣做是ㄍ自私ㄉ做法!!

不過說真ㄉ!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有時候真ㄉ好想大聲說出我ㄉ心事!!

可是怕別人不能夠接受!!!

  其實說真ㄉ!現在ㄉ我很幸福!

有那麼多關心我ㄉ朋友!可是....

  人!都是貪心ㄉ!佔有率也很高!!!

唉!!我其實也不知道我在煩什麼ˊˋ

  昨天上玩電腦課之後!整ㄍ人就是突然很煩!

現在..讓我好好清醒一下!


  

上一篇:久違ㄌ,報台︿︿

下一篇:很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