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0:39:32﹛ Prince ¥ Young

最近ˊˋ

最近ㄉ我怪怪ㄉ= =

  連聽ㄉ歌都感覺好悲傷!!

不是“最近”就是“不屑紀念”還有“我們ㄉ愛”

  都非常悲傷ˊˋ

很怪><連我也不清楚为什麼???

  只知道!我又想要改變自己ㄌ!!!

不在是为ㄌ朋友!而是喜歡ㄉ人!

  可是。。。。沒辦法!!

因為!這種喜歡ㄉ感覺!!

  可能需無渺茫ㄉ!

述忽即逝ㄉ!

  哈哈!!之後。。再說吧!!

想珍惜一ㄍ人ㄉ時候!

  連自己都會想要去珍惜!!!!

很奇怪八︿︿

  我也搞不懂ㄟˊˋ

還有啊!!!!我發現。。。

  我報台ㄉ文章連我自己都快要看不懂ㄌ= =



 

上一篇:我像ㄍ笨蛋!

下一篇:作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