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5:00:47﹛ Prince ¥ Young

賤弊ㄌˋˊ

剛剛去面試。。。。

  看到主管都還不錯。。。。

而且一直問我問題。。。

  很少去理其他人。。。

回到家。。我爸跟我說。。。

  那間公司ㄉ老闆是我叔叔ㄉ好朋友!!

如果我叔叔幫我說一聲。。。

  我就一定可以去工作。。。

可是。。我那麼期待他去說。。。

  他就突然冒出一句話。。

說什麼這樣會欠人家一ㄍ人情怎樣怎樣。。。

  ㄚ我們家跟那ㄍ叔叔那麼好。。。。

一ㄍ禮拜來我家3、4ㄟ。。。。

  就算是人情人家也歐K啊!!

整ㄍ機車。。。虧那邊那麼好。。。

  底薪還有兩萬ˋˊ氣氣氣。。。。

ㄇㄉㄟ。。。現在只有靠我自己。。。。

  剛剛面是ㄉ所有表現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