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6:21:48﹛ Prince ¥ Young

今天開心^^

今天寶貝婉雲有來呦︿︿

  跟他ㄉ寶貝(女ㄉ朋友)︿︿

還有他哥跟他兩ㄍ朋友!!

  我覺ㄉ!那兩ㄍ人都看起來很机掰!!

尤其是一ㄍ瘦皮猴!嘴整ㄍ很邱ˋˊ

  還跟朋友講電話講ㄍ很噁心= =

整ㄍ本北七!看在我媽在旁邊還有很多人在旁邊!

  我不想跟他計較!!

不過ㄚ!!還有一些有趣ㄉ事情!!

  今天一直被婉雲打><

看他可憐不想還手= =

  他朋友也不錯!!一直搞笑!!

其實從頭到尾都是我啦><哈哈!!

  他們快四點就先走ㄌ!!

因為婉雲他寶貝不能太晚回家!!

  不然會被罵= =ㄎㄎ!!

今天跟她玩ㄉ不錯開心!!!

  哈哈!!期待下次他再來︿︿


PS:還好我ㄉ娃娃沒被他搶走= =


PIC:婉雲&他寶貝

上一篇:明天報到!

下一篇:昨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