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40:56﹛ Prince ¥ Young

同學會︿︿

今天是同學會ㄟ︿︿

  真ㄉ是超開心ㄉ啦><

不是因為同學會開心!而是!

  因為我可以去而開心︿︿

去同學會之前先去找“綾”

  因為太久沒看到他!總會想他押︿︿

跟他去ㄌ百福宮!還有雅豬︿︿

  真ㄉ很欠打ㄟ= =一直害我被瞪><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不要以為是我妹就可以變壞= =】

今天不知道聽ㄌ多少髒話ˋˊ

  之後ㄋ!!四點半ㄌ!他們就陪我走去八號公園!

之後就開始啦。。大家陸陸續續ㄉ來ㄌ︿︿

  之後ㄋ!我就騎腳踏車再品君回家!!

整ㄍ就是很不信任我就對啦ˋˊ一直抖= =

  ㄚ我又不是不會騎><

之後ㄋ!就開始烤肉壓。。。拍照壓。。。等等ㄉ︿︿

  我覺ㄉ!大家都還是一樣!!!

沒啥差!尤其是男生!都還是那樣子= =

  女生就有変ㄌ!変美囉-。-

之後還是一直拍照><還玩仙女棒︿︿

  我整ㄍ竟是很憨!不過ㄋ。。。。

白白他還自以為仙女棒公主><哈哈哈!!!

  之後!!就去吃烤肉!阿就真ㄉ很餓壓。。。。

所以!逼不得已!大喊!!XXX肚子餓ㄌ(不是說我自己)

  其他人就在罵!ㄚ自己也愛吃還說勒><

ㄚ人家會害羞壓。。。不好意思(葦葦說ㄉ)

  之後呀!有件事情突然發生ㄌ= =

就是宛臻ㄉ手機突然響ㄌ!ㄚ我看他在忙!

  我就先幫她接一下!沒想到是她爸= =

之後就拿給他ㄌ!之後。。。就不對勁ㄌ壓他!

  因為她爸好像生氣!之後!!!

佳穎就陪他回家!辛苦囉><

  我已準備回家ㄌ!因為呀。。。

不能太晚回家><會被罵罵><

  就請佩怡載我跟葦葦回家!

葦葦他家在台北!所以先載我回家!再帶她去車站︿︿

  回家前!看到ㄌ熟悉ㄉ身影!!!

啊!是巧伶ㄟ><超開心ㄉ!

  因為也很久沒看到它囉><

想拍照說!可是他們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我就很可惜ㄉ!沒拍到><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給宛臻!

  因為!我還是很擔心他!

畢竟!他對我像對自己妹妹一樣照顧><

  (雖然她比我小= =///)

不过!聽到她好像沒被罵我就放心ㄌ︿︿

  跟他小聊ㄌㄧ下!還跟他聊到我要讀基商ㄉ事!!

她就小唸ㄌ我一下><

  她說:“你吼!都已經要唸基商ㄌ!還這麼混ˋˊ

現在給你小瘋一下!開學之後給我好好讀黑︿︿”

  沒想到!他還是很關心我ㄉ><很感動耶><

。。。。。。。。。。。。。。。。。。。。。。。。。。。。

  應該就是降子啦><

今天過ㄉ很開心︿︿期待下次︿︿

  照片改天PO上去︿︿


上一篇:森林保衛戰!

下一篇:明天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