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8:54:13﹛ Prince ¥ Young

全家游泳︿︿

今天我爸反常說= =

  突然說要帶全家去游泳!!!

因為我們家除ㄌ他以外!

  4ㄍ人要去看早場電影!

去看那ㄍ。。。“森林保衛戰”!!!

  聽說不錯好笑︿︿

可是他說ㄌ!我們也只好答應!!

  因為太驚訝囉><

到ㄌ那邊!整ㄍ很開心!!!

  一開始先去游一下!!

【安安,我終於會游泳ㄌ><我ㄉ第一任師傅︿︿】

  之後我就去抓一些小動物。。。

不小心被螃蟹夾到ㄌ><痛!!!!!

 之後又去挖海膽!!

整ㄍ超有成就感ㄉ!因為挖很久才成功!!

  最後我敎我姊游泳!!!!

她整ㄍ比我還笨。。。。。。。。

  不過最後他有小小ㄉ成功!!!

今天過ㄉ不錯!!明天早上去看電影︿︿

  最近有好多是發生攸︿︿

在提醒ㄧ下!我要讀基商囉><

上一篇:安安= =

下一篇:森林保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