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05:54﹛ Prince ¥ Young

基測第一天

今天去參加第二次基測。。。。

  聽說今年第二次基隆只有3000多人報考!

到ㄌ基女。。整ㄍ很白ㄔㄟ我!!

  跑到後山找教室!!結果= =

教室在前面而已!而且走一段樓梯就到ㄌ= =

  之後第一節考國文!整ㄍ無言巴= =

考一大堆白話文!ㄚ我都看文言文ˋˊ!

  一大堆看不懂它ㄉ意思!對於現在考生來說。。。

不錯簡單!對我也差不多!可是。。。。

   有看ㄉ都沒考整ㄍ就是ㄙㄨㄟ= =

算ㄌ!有一半ㄉ分數就好ㄌ。。。。。

對ㄌ!坐我左邊ㄉㄧㄍ人!他一直偷看我ㄉ答案說!氣死ㄌ!  

考完之後。。。忽然看見兩ㄍ孤苦伶仃ㄉ人坐在哪!

哈哈!是佩珊跟婷婷︿︿哈哈!!!真早壓︿︿
 
  考自然ㄉ時間到ㄌ!我ㄉ小擦子不見ㄌ= =

而且!好死不死又填錯6格。。。可惡ㄟ!!

  快要氣死囉><而且更氣ㄉ事情是!!!

這次自然有點簡單︿︿可惡ㄟ。。。。

  中午!我門去基女對面ㄉ咖啡廳吃飯!

等ㄉ超久ㄉˋˊ!!我跟珊還有婷還有我姐很好笑!!

  四ㄍ人點不一樣ㄉ麵!結果互吃。。。。。

不過說真ㄉ!婷~有點可憐!可能是廚師不夠用心吧!

  他那份沒啥味道= =ㄎㄎ!!!

不過沒關係!我們大家一起吃︿︿

  吃完之後。。整ㄍ很機車!!!

ㄚ是怎樣!!三ㄍ人一直ㄉㄧㄤ我是芭︿︿

  佩珊。。被你逮到機會ㄌ!難得我姐會幫別人攸ˋˊ

真塞壓妳!!!ㄎㄎ!!!
 
  哈哈!婷婷呆ㄟ你!!被整囉><

咖啡好喝ㄇ?哈哈!!別怪我攸︿︿

  開ㄍ小玩笑︿︿不要生氣喔︿︿

而且今天我對你也夠好ㄌ八︿︿

  而且!午餐也被我姊ㄉ朋友包辦囉><

應該多點ㄉ吼︿︿哈哈!!!

  不過我姊那ㄍ朋友還真好ㄟ!!

還特地幫我去買擦子= =哈哈!!!

  最後一節ㄌ!考英文!!超輕鬆ㄉ!!!

我想我最有把握ㄉ應該是英文八︿︿

  根本是國一ㄉ題目= =

考完ㄌ出來之後。。。本來說要去湯姆熊!!!

  考試基於我明天還有一天ㄉ關係!!

我姐說明天再去ˊˋ她也是為我好啦。。。。

  回到家很累!小睡一下!!沒半法。。。。。

昨天只睡兩ㄍ小時!有累到!!!

  今天晚上還要熬夜ㄟ><

可惡!。。。。。。。。。

  今天其實過ㄅ不錯!多虧那兩ㄍ麻吉!!

讓我有笑到︿︿先這樣囉><


   Orz!

  
  
  
  

  

上一篇:不被信任!

下一篇:考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