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7:58:51﹛ Prince ¥ Young

無題!!

ㄎㄎㄎ!!!

  人本來就是要能屈能伸!!

有ㄉ事!!自己知道!!沒有ㄉ事!!

  自己也都了解!!何必ㄋ?

雖然!!我說ㄉ話不認同!!可是。。

  至少有其他人認同!!!!

我想!!我現在所說ㄉ。。。

  都是你們討厭ㄉ吧!!那可以不要看!!

只會讓你們更生氣!!

  而且!!因為沒看到!!所也沒有。。。

感覺很。。。(不想說ㄌ,不然又被罵)

  在乎?感覺不到!!!只知道!!

現在一直有很不好ㄉ感覺!!!

  而且。。用這種方式在乎。。。

誰會相信壓??但如果是以前!!還可以接受。。

  原來。。現在所謂ㄉ在乎就是不理!!!!

沒有必要在這樣說我ㄌ八!!

  我也是人!!只是我現在屈服自己!!!

不要把我說成那樣!!!

  有、沒有,隨便!!我只知道!!

我有改變!!!

  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

改??差錯總有吧????

  錯誤??。。。。。

每ㄍ人都會犯過一次以上!!

  至少!!懂ㄉ去改!!

就算沒有全部改過!!但有那ㄍ心應該夠芭??

  

上一篇:FOR:你們!

下一篇:就說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