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3:40:09﹛ Prince ¥ Young

生氣?難過?

算ㄌ!!朋友就到這吧!

  有?沒有?我自己最清楚!不需要你們跟我說!!

說我沒改?隨便吧!早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ㄉ!!
 
  只是自己太笨ㄌ!扔然不放棄....

都怪自己太傻!被整ㄉ團團轉!!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篇報台一定又會生氣!!

隨便吧!就想你之前說ㄉ!!打在報台指是自己ㄉ感覺’想法,

  說我只會冷落別人!!那你們現在是在幹麻??

這樣ㄉ你們..沒有錯ㄇ??

  這樣ㄉ你們,應該也沒資格說我!!!

今天!!打完報台!一定會更尷尬八,

  算ㄌ!!你們收乾淨!我也不會對你們留戀!

謝謝你們前幾ㄍ禮拜裝ㄉ那麼好!!

  或許可能是因為我剩下沒幾ㄍ禮拜就走ㄌ!!

所以!!勉強自己跟我說話吧!!

  最多!!在兩ㄍ禮拜!!

自己說!!要好好過ㄉ!!!

  現在又開始ㄉ!!!隨便吧!!

就這樣!!!掰掰囉!


上一篇:為何??

下一篇:FOR: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