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8:50:11﹛ Prince ¥ Young

謝囉><安小子

哈哈哈!!!

  早上第一節ㄉ時候我就跟安說。。

你要不要訂便當。。

  他說我昨天訂過ㄌㄟ。。。

可是我說我今天想定ㄟ。。一起呀!!!

  他說好呀!!你出錢我就定!!

我就說好呀!!!可是ㄋ!!!

  第二節計概課被林進興叫去做網設!!

整ㄍ很幹說!!而且那部電腦有問題說><

  別人可以做30幾分鐘!!

我只能做20幾分鐘而已!!!

  氣死囉><

做到電繪課ㄉ上課都還在做耶!!!

  算ㄌ不做ㄌ!!沒過就沒過!!!

可是ㄋ。。忘ㄌ訂便當ㄌ= =

  安安就在電繪課ㄉ時候問我!!

ㄟㄟ,要不要吃肉羹麵呀???

  我就說好呀!!!

結果他就真ㄉ叫她爸去買肉羹麵耶><

  而且他爸還多買ㄌ一些好吃ㄉ菜耶><

真是太感動囉><

  SO吃ㄉ很撐!!!!

哈哈哈!!謝囉安安︿︿

  

上一篇:暑期輔導!!

下一篇: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