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6:05:41﹛ Prince ¥ Young

ㄘㄨㄚˋ賽!!哈哈︿︿

ㄟ。。。。。。。

  這ㄍ咩。。。。

有點大意ㄉ窩。。。。某ㄍ人生日過ㄌ說。。。

  應該沒關係八︿︿

首先。。先祝涵妞。。生 日 快 樂!!!!!!

  再來就是。。。。禮物改天黑︿︿

等我們一起出去我再給你。。。。

  可是捏。。可別罵我嘿><。。。

我不是忘ㄌ。。。我只是來不及祝福而已。。。

  BUT。。。我禮物其實已經準備好ㄌ說ˋˊ

氣死囉。。。。想看看我們認識那麼多年。。。

  我準備ㄌ什麼禮物ㄇ??哈哈!!!

不告訴你><

上一篇:吃麥當勞。。。

下一篇:for:涵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