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9:04:22﹛ Prince ¥ Young

又我ㄉ錯喔?

我們這排違規都是我ㄉ錯ㄇ?

  都只有我ㄇ??

你幹麻只罵我壓。。。。。

  有本事你去跟安安說壓。。

幹麻要這樣壓??你是沒違規喔。。。。

  很奇怪ㄟ。。。

我並沒說我沒錯。。。但你把責任都推給我是怎樣。。。

  你說邱佩姍都把事情跟別人說。。。

那你ㄋ。。。也不是跟小曉還有佩娟說。。。

  這樣子ㄉ你跟他有什麼差別??

今天我會打在這給你看是因為我覺ㄉ大家都有錯。。。

 最可憐ㄉ應該是婷婷八。。。ㄎㄎ。。。。。

現在真ㄉ很煩。。。。。

上一篇:昨天。。很開心

下一篇:死愛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