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8:11:33﹛ Prince ¥ Young

死會計老師ˋˊ

歐攸!!!!

  他真ㄉ很北七ㄟ。。。

被他罰站就已經很度爛ㄌ。。。。

  還污賴我說我在說話ˋˊ。。。

阿跟你說我沒說話又說我頂嘴= =

  這是啥事件壓= = 氣死囉。。。

不相信去問附近ㄉ人呀。。。。

  阿你是沒膽問喔,心虛ㄇ?

還有,什麼叫現在ㄉ學生都是這樣= =

  我還說現在ㄉ老師都這樣勒= =

自己誤會ㄌ,為ㄌ面子,就說學生頂嘴。。。。

  真是ㄉ,說我們幼稚誰更幼稚壓??

都幾歲ㄌ?還跟學生“彎家”

  氣死ㄌ。。。。

不過小嘉豪有搞笑到唷︿︿。。。。。






上一篇:電繪課!!

下一篇:FOR:愛哭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