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3:45:43I′m 幫主

11。02。16

新橋蛋糕很好吃,哈哈 低調的蛋糕恭喜菊媽老了一歲

下禮拜要開學接著要回到不討喜的早班 百般無奈不知道該如何心情像洗三溫暖

離開溫暖的大夜班底 不管我們是甚麼班別 我們永遠是團結的大夜底 

離開了些團員 剩我獨自去槍彈雨林 

雖然感嘆你們拋棄我 但還是希望你們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明天是最後一天留在我熟悉又溫暖的地方 

有點感傷 哈哈 下次我們相聚在一起是半年後了

不一定過沒多久我就要走了 哈哈 所以下次相聚的時間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 

真的會懷念可以睡飽飽在上班的日子更懷念都在玩的日子 

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

 

最近有些事情真的該說 人心險惡 都不知道多久沒有聽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周圍 

我只能說你都不怕會有報應發生在自己身上是吧 

該說你的手段高招還是?我替你拍拍手 真的 

 

 

一點都不喜歡早起的生活,有變動的一切在開學後就明顯可見 多麼不習慣這一切

最近天氣多變 大家多穿點囉,前幾天燒到快變白癡還不能下班 硬撐到下班我都覺得我快倒了我 還發生一堆問題真鳥的不錯

 

 

就事論事 誰管誰說甚麼 沒必要掀起風暴在誰之間 誰不會

白臉黑臉 沒人知道誰是誰 

 

做自己囉 笑笑誰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