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3:27:25I′m 幫主

11。02。12

旅遊日誌趴1

這天我們本來打算來個台東一日遊,拿出剛買的地圖 打了幾通電話 看了看地圖以後發現要繞大半個東部

而且還不知道怎麼開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我們要去台東找夫人的打算

照著計劃我們搞了台爛車 恩是台爛車沒錯 

我想像裡面的yaris破滅

 

屏東之旅因為時間偏晚 所以我們改變計劃轉戰熟悉的關仔嶺 先開回爹地那邊在妹

爹地說假日而且剛過完年根本就沒有溫泉可以泡 而且又貴 聽到只是去那邊泡普通的熱水還要那麼多錢

我們決定去嘉義逛夜市

 

就這樣我們開往嘉義 一路上問人 不段問人 這工作當然就是娃娃的工作

亂開就這樣我們抵達第一站 文化路上的夜市 都是賣鞋子跟衣服 

就這樣我們轉戰家樂福夜市 終於到了 看到個車位 叫小毅下車停 我下車以後發現

他幹麻不後退 還直直往前開走了 ,我傻眼 站在我佔好的位置上 呆站很久 三分鐘過去 車子依舊沒有回來 我整個火都來了,重點是 我下車沒帶手機沒帶錢 

當下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自已走去逛夜市 太棒了我直接這樣決定 就再我走到一半的路上看到熟悉的車子 轉回來停在我剛剛的位置。我決定不跟當事者講話 

事後據旁者轉述 為何會開走沒有停那個位置 

是因為 某人根本不知道我已經下車沒有坐在車上,就這樣直接開走 還聽說已經停好車位,這時旁邊的人才說 你姐不在車上耶 這時當事者才發現我不在車上這件事情才轉回來,太誇張了這一切!!!!整個氣到想把他丟在夜市自己回家

 

再開回來的路上經過收費站,不知道為甚麼收費員老是一直不斷盯著我看 我是很奇怪是麻?!小毅還說她應該再想怎麼是個小孩子再開車吧 我說 嗯應該唷 那看看等一下會不會有警車追我們 XD

 

回到家都累死了,隔天又去旗津 一路上超多車子跟人 差點撞到一堆人 真是危險 

就沒人要陪我去看3D展吼 實在 我都開進去了說 後來就等傳過去旗津玩 

超多人的真的 !也沒等很久一下子就到我們了 去走了星光大道 看了海邊 吃了海產 一路上吃吃玩玩 就這樣一天就過了 還差點趕不及回來 

就在我們回來的路上 ,我發現一整路 大家全睡死 我都不知道這些傢伙哪來這麼大的勇氣這麼勇敢的睡了

就在睡的正熟時,我突然發現要沒油了 所以決定去休息站加油 

本來只想加五十 後來想想加一百好了 

等呀等終於到我們了 小姐加一百  小姐傻眼  之後我們大笑因為真的覺得很丟臉

這時我突然聽到小姐跟旁邊的人說 這台車加一百 大笑 

我轉頭跟後面的人說 你們有聽到他們在笑我們嗎 大家都說有 超丟臉的真的 哈哈 

 

丟臉死了 

 

回家還遇到豪大雨我冷死了 

睡個覺還被吵醒,是聽不懂甚麼叫沒有嗎?算了懶的多說浪費體力 

 

這趟旅程少了夫人很無聊 出門忘了戴墨鏡 兩對閃到我 真不舒服 哈哈 

 

 

沒關係我們還有趴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