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03:22:39I′m 幫主

11。01。30

休假都比上班還忙,用不完一一的事情一堆 想也想不起來上班時想一堆休假要買的東西是甚麼 一放個假通通都忘了

為了買個口罩跑了兩三間藥局只為了找到我要的口罩 在半夜的時候 不是我堅持只是不喜歡換來喚去 就喜歡這種口罩 是拿別種給我幹麻 

就說不是要那個了 還一直問我買口罩要幹麻 我看起來像在醫院工作的醫生是麻 

真的很討厭買個東西問東問西  問我要幹麻 工作用還是 奇怪你管我買口罩要幹麻

又不是買藥品 你問我幹麻我可能還不覺得奇怪 算了 職業病!

 

這兩天休假我忙死了還是做不完事情 

睡覺個有接不完的電話害我整天都睡不好 

 

星期六回家看見家裡燈亮著 還以為你回來了,結果後來才發現我看到隔壁的燈亮了 

我還開心的想說你回來了說

 

要過年了不能罵髒話 

 

我在學習著修身養性,聽不見聽不見 我開始要催眠我這樣的工作 不然下個引起爆點的就會是我,我是最後一個了是吧  我想我應該可以怡然自得 自己玩自己的視而不見她的存在,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忍耐點是大家送我的字句 好好脾氣都可以被你引爆 不簡單真的

 

 

是你們這樣的溺愛他,無法對他這樣的態度有話可說的是你們 

我冷眼不覺得奇怪也不覺得怎樣,早就不知道從幾何時我開始覺得做自己快活點 

所以我不在乎你們的一舉一動 縱使我很在意 

讓她覺得自己很悲哀鎖在自己的世界不願意出那道門,是誰造成的 就是出於你們的手

過於的溺愛 造成他今天每件事情都做不完全 

今日他有錯 過於逆愛的你們也有錯 怨的了誰

最後的最後 你們還是不願意面對這樣的事實

 

我們沒有放棄過這個孩子,不厭其煩的教導 卻是你們在旁的錯誤教育所造成 現在不得不放棄他

已經不知道該用甚麼形容詞形容這樣的你們

 

 

最近財一直跑掉是怎麼了

過年還是去工作好了 又沒辦法出去玩 就有人都不回來 休那甚麼日子 我都開工了!!

 

鼻鼻越漲越大還是依舊可愛,大大茶樓沒有想像中好吃 普通就是評價 

 

新褲子還可以,還不錯啦:)

 

 

越老我只希望妳開心,無法給你甚麼樣的建議 只希望你能多疼愛自己一點

對象會變,甚麼事情都是不定數 兩個人在一起很多事情要互相包容

沒辦法做到的事情會讓人覺得無力感很重 

縱使他是你認定一輩子的伴,他是對象 不是你想像中的完美情人

很多事情是兩個人一起 不單單只是一人,自己改變那麼多 是為了甚麼

你應該會回答我是為了他吧 

我都不知道到底要如何說,所以安慰你的話也越來越少 我只是個傾聽者 

沒有辦法替你解決甚麼事情。只是當你打開你心的門迎接他時 你準備好了嗎?

也許我想表達的話沒有辦法表達的很完整。所以我希望你快樂點 

就是這樣,打在這你看不看的到我也不知道 開心點囉親愛的:)

 

 

 

有些事情我不想爭吵也不想辯解,這就是你討厭的地方

情人節真是個搞死人的節日,想破頭都不知道到底?!

不打來,很好 非常好 極度好 

熱水瓶壞了快回來拯救它吧

 

簡單依舊miss you

老夫老妻的生活 努力賺錢養家 別老愛刺我 

沒有辦法給你很充裕的生活 但盡量讓生活至少別太糟糕 

我還是喜歡簡單過生活 

所以我們該出去旅遊走走 ,存錢買小綠 冷死人的冬天受不了

 

 

剛按錯一個鍵 害我都重打了 髒話都連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