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4:23:55I′m 幫主

烤肉

整個就是 我自己抱著盧子在那邊玩 = = "

我下班大家都走光了 

生氣 !


其實我早早就下班 誰知道我自己拖那麼晚 

拜託 我家賣場已經唱空城計了

不快用一用 怎麼能經營 ?!

 突然覺得自己太機婆 差圈差圈圈 

反正就是 我的小捲被吃完 

海尼根不見蹤影


耶 少說 留一罐給我吧

最後番出一罐海尼根 


不是我的><


麻薯 怎麼那麼硬 

又沒味道 

嘖 不如我的預期呢 

真是的 

最後老大說要收 蛤 我的絞白筍 還沒熟耶 
 

用海尼根 澆熄炭火

 整個就是    "香"

讚!


這個烤肉不好玩 埃>  < 


上一篇:重色輕友

下一篇: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