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6:44:01I′m 幫主

聚會

我也忘了是哪一天了耶 好像是 2008年的8月還是七月的事情吧

你看你看 多久沒上網了阿 連幾月聚會都忘了

哈 反正就是因為經理要走了 剛剛好來的聚會 

那天一直被灌酒

我沒醉耶 我也沒吐哦

寶貝有醉 瘦瘦也被灌的好醉

瘦瘦還醉到 看到他度濫很久的人就把叫成另外一個很老的阿姨

我快笑死了 隔天還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好事

那個被叫的服務台小姐也很不爽的巴瘦瘦 真是一點風度都沒有 人家都醉了
槓麻要這樣呢

娃娃機老闆一直騙我 把瘦瘦灌醉以後 還要灌我 撲咧 我不喜歡喝的那麼醉

一直推隔天還要上班 還是一直灌我台啤和海尼根 快閃去洗澡

收的很晚 隔天寶貝還爬不起床 因為她醉了

結果聚會完的隔天又烤肉 因為我家老大說 他昨天被灌很醉

都沒吃到 所以今天要再烤一次

愛吃的玟雯兩天都沒吃到 她很難過的說 (她很愛吃又超瘦的)

最終 又要喝掉剩下的啤酒 

你們怎麼那麼能喝阿 真是的 

哈 聚會很開心阿 但是剛開始並不好玩 因為大人物太多了辣

我只是個小咖的 差不上邊邊耶 

總歸 聚會就是讚 !

 沒有照相很可惜呢

下一篇:重色輕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