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1:19:47Shelly

快受不了了

煩~

我快受不了了

受不了的人是我媽

只會一直罵我爸

罵得很難聽

我哥在睡覺一早就把我哥吵醒

於是我哥也趕快出門上班了

只剩下我

我都快受不了了

我爸這樣罵我爸

都老了還這樣罵這樣吵

真的是...

她以前就這個樣子

我從小就在雞犬不靈的環境長大

以前帶親戚上來也被打得什麼樣

什麼都愛閒

也愛睡覺什麼事都不做家事

我爸都這麼辛苦

又要照顧我媽

幫我媽做很多事情

自己都不會照顧自己

年紀也不小了

還這麼愛計較

如果可以

早就想在外面住了

唉...

我跟我媽的感情也不是多好

我覺得跟我爸比較有話說

因為我媽只會說一些543的

我都不想聽

問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怎麼知道阿

我怎麼回答

我都快瘋了=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