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6:09:20☆涵涵☆~♀

不想

   

早上起床 其實才6點多
但卻少ㄌㄧ種動力去學校






那一種動力 是以前我想早起ㄉ動力
那一種動力 是以前我每天想看見你ㄉ動力
那一種動力 是以前想去找你ㄉ動力



















現在  那一種動力  
          已經漸漸消失ㄌ
             






但卻還掛念著你 






該忘了你對不對
演唱:周蕙
作詞:陳宏宇 作曲:謝布暐 編曲:謝景麒(G-Wave)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學會
演唱:周蕙
作詞:憶詩 作曲:憶詩/文全 編曲:褚鎮東/Joey Lo

你那朦朧的雙眼 模糊了我的視線
怎麼還是看不見 愛的永遠

走不出你的從前 愛卻走了很遠
原來我早已察覺 你不在身邊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放你走
讓我們呼吸變的自由
愛總有應該放手的時候 不應該再挽留
最後我們都學會溫柔
   
走不出你的從前 愛卻走了很遠
原來我早已察覺 你不在身邊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放你走
讓我們呼吸變的自由
愛總有應該放手的時候 不應該再挽留
最後我們都學會溫柔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看你走
不要再牽絆你的自由
愛過後應該灑脫讓你走 沒什麼該挽留
只要你記得我的溫柔
   
走過了多少念頭 現在又回到起點
我還有什麼能不捨得 呵~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放你走
讓我們呼吸變的自由
愛總有應該放手的時候 不應該再挽留
最後我們都學會溫柔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看你走
不要再牽絆你的自由
愛過後應該灑脫讓你走 沒什麼該挽留
只要你記得我的溫柔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戒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