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2:07:06☆涵涵☆~♀

畢旅

畢旅ㄉ3天很值得回味

第一天
車上ㄉ卡拉ok真ㄉ是有夠highㄉ說
腳踏車  整個就是很累
宋宋我真ㄉ給你打敗ㄌ
不過還滿好玩ㄉ說

晚上ㄉ晚會
雖然就一直在那邊跳跳跳
不過大家都是給他high到ㄌ
很衰ㄉ就是一直被叫上去= =
什麼跟什麼呀
還有湘跟頌  就像去pub一樣high到ㄌ極點
還有黃柏皓他們ㄉ舞蹈也帶動ㄌ全場ㄉ氣氛耶!!

結果那一天晚上我整ㄍ就是睡不著= =
和我同房ㄉ郁文 宋宋 阮  通通都睡ㄌ
我就一ㄍ人出去逛  很巧ㄉ遇到摟雷
哈  我就降跑到摟雷房間睡覺  也不知道幾點睡ㄉ
謝謝妳唷  摟雷
也害郁文姊擔心ㄌ sorry


第二天早上
一大早和郁文姊在山芙蓉飯店到處逛ㄌ一下
還不錯ㄉ說  
沒想到在成大整ㄍ就是不好玩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中午也就花枝丸好吃...<我個人覺ㄉ辣= = >
下午ㄉ鹽田跟竹筏也別有風味
新鮮的蚵仔 有一點鹹味 阿阮好像很愛吃
宋宋的踩海浪 有一點給他蠢到= =
鹽田的鹹冰棒 整個就是很快就溶化
還有彩色的鹽 時間還滿趕ㄉ說.......
晚上 園外園ㄉ活動
景色可以說是很美
震撼劇場的雲霄飛車 有點不是說很刺激
彩虹劇場 很好看
大郁跟韶也被叫上去
大郁還被追著跑勒 哈
結束後 我抓著你不放 因為............
回到飯店 大家都很早就睡ㄌ
幸好這次我沒失眠

第3天就是痛痛快快ㄉ玩摟
不過時間就有點早ㄌ 再加上下雨 很多東西都很晚才玩到
先是和宋宋他們做摩天輪 有一點ㄉ小無奈
但還是算ㄌ 反正沒差 習慣就好
接下來就玩ㄌ急速落體 有刺激到
再來還玩ㄌ勁爆樂翻天 搖擺康康 衝鋒飛車 等等
結果宋宋不舒服 滿擔心ㄉ說= =
後來玩完 就遇到你
陪我做ㄌ摩天輪
本來以為你通通都有玩過
結果竟然沒有 跟我說噁心 是怎樣呀= =
後來謝謝你有陪我到處去逛 ㄒㄒ
還買ㄌ東西給我
回程時竟然下ㄌ大雨 幾乎全身都濕ㄌ
最後ㄉ行程就是逛921博物館
讓我印象最深ㄉ就是那ㄍ解說員的口音很.....哈


在回程ㄉ路上 大家都熟睡ㄌ
但我就是不知道幹麻就是睡不著
雖然你就在旁邊 讓我靠ㄉ很舒服
但就是 睡不著....


謝謝宋宋 阮 郁文姊跟緯緯等等
讓我這幾天玩ㄉ很高興 真ㄉ



上一篇:

下一篇:又一次ㄉ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