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4:11:09☆涵涵☆~♀

結束

第一次段考就這樣畫下句點

我ㄉ數學也無藥可救  = = 

那天ㄉ我們 

對彼此都很冷淡

我總是很羨慕  你總是可以**聊ㄉ很開心

那一種輕鬆  那一種快樂  總是在我們冷戰中出現

*給ㄌ你我沒辦法給你ㄉ

我不願意面對   因為那真ㄉ好傷

上午ㄉ考試   一節課ㄉ慰問

中午ㄉ集合   幾句話ㄉ冷漠

下午ㄉ預演   我們遠ㄌ  有人提醒我 *臉色很不好

又再一次ㄉ把我拉到現實   我知道我一直逃避

強忍心中說不出來ㄉ尷尬 無奈與苦  我沒辦法面對你

而留下來也是湯湯幫我轉告ㄉ 對不起

下午 你走ㄌ  心裡面真ㄉ有一種空虛

真ㄉ很害怕結束

害怕我們之間畫下句點

一個人在那邊往外看  靜靜ㄉ 

不想思考什麼  但心好亂



謝謝小白  你這ㄍ乖孫  ㄏㄏ  跑來關心我

還唱那ㄍ什麼ㄉ= = 

對不起  宋&R  讓你們擔心ㄌ

那時候  我ㄉ心 真ㄉ被你們溫暖ㄌ  真ㄉ






  

   


上一篇:

下一篇:我ㄉ17

"原味咖啡☆╗ 2007-04-11 19:26:16

乖乖~
有些事情..只是短暫ㄉ!!
但有一些..卻是長久ㄉ!!
大家要ㄉ不就是那長久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