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21:33:41小凌麻子

Vanilla Twilight -4

「各位同學坐好,今天來了位新同學,郭敬睿!」老師簡單的介紹敬睿,就要敬睿去坐最後面的那個位子,開始自己的課堂,根本不想多作介紹,敷衍了事的教書,而香玲蘭一直偷偷地看著坐在後面看著外面發呆的郭敬睿,「玲蘭小姐,專心!」老師看到分心的玲蘭,就要她專心上課,而玲蘭臉紅的低下頭

「課就上到這裡摟!」老師就敲打鐘,學生們都開心地往學堂外跑去,只有敬睿一個人坐在位子上胡亂翻著書,玲蘭想要去找敬睿,卻被老師擋住了,「玲蘭小姐,妳該去跟其他同學玩啊,不要過去!」老師就叫幾個小女生把玲蘭帶出去,玲蘭回頭偷看發呆的敬睿,「咳哼!你的課上完了,出去!」老師冷冷的對敬睿說,完全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是!」敬睿默默地拿自己空白的書,還有毛筆走出學堂,玲蘭全看在眼裡,卻無能為力

「小毛頭....過來!」敬睿走出到外面,一位老頭叫住敬睿

「你是....」敬睿疑惑的看著老頭

「呵呵呵~怎樣?第一天學習,感覺如何啊?」老頭似乎是故意問敬睿的,敬睿不悅的癟嘴,「小子阿,老子我懂,來!過來!」老頭要敬睿靠近一點,敬睿有防備的接近老頭

「你想幹嗎?」雖然敬睿嘴巴這樣問,但是,還是照著老頭的話,接近他

「這小子,你有天分,要不要讓我來教你讀書以外的事情?」老頭看敬睿的體型,還有摸摸敬睿的手腕,滿意的問敬睿

「什麼天分?」敬睿還是提高警覺心的問老頭

「小子別擔心,我會吃了你不成?學舞的底子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老頭話一講完,一拳就打出去,敬睿在那瞬間馬上閃過,老頭滿意的點頭笑著

「可是我爹把我交到學堂讀書,銀兩都被那個老師拿去了,我沒有銀兩。」敬睿很懂大人重視的都是銀兩,尤其,又見到老師早上對爹的態度

「小子,不用擔心,王老頭我不種銀兩,如果你這麼重視那些銀兩,王老頭我有辦法幫你拿回來!不過,你要答應我,要跟我習武!當我的史上第一弟子如何?」老頭喜孜孜的問敬睿,敬睿點頭,他不希望爹的銀兩落入那個人手中,讓爹白白花銀子卻沒有去讀書,「對了!小子!你叫什麼名字?」老頭問敬睿

「我叫郭敬睿!」敬睿堅決的眼神看著老頭回答他的問題

「好小子!這名字配的真好!好!王老頭我去幫你討回銀兩!」老頭就直接進學堂跟老師討銀兩,老師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敬睿的銀兩拿出來交給老頭,老頭看手中的囊袋,就喜孜孜地甩阿甩,走出學堂,要敬睿跟他一同離去




                                       續
((只能想到龜仙人= =
thgf 2014-04-01 10:39:08

<a href='http://www.percentstraight.pw/35960.html '>rolex deep sea 116600</a>
<a href='http://www.irelandlosing.pw '>lee 小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