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22:56:10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14



j0434135.jpg


we can stop - 14




「黎家信!」跟女友走出警局的李浩諾看到氣急敗壞的黎家信,就叫女友等一下,馬上追了上去,「黎家信!你幹嗎?」李浩諾拉住黎家信,但是拉不住,畢竟黎家信在軍隊中有接受訓練,力氣不小

「你走開!」黎家信轉過身才看到李浩諾臉也掛彩,「你也有去?」黎家信皺眉問李浩諾,李浩諾點頭

「今天剛好我有一位朋友從美國回來,他想要去夜店玩!我就帶他去,哪知道...就看到鄭榆被人欺負!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去跟對方理論,結果...是曉楓的男朋友劈腿,曉楓帶鄭榆去夜店找男的理論,居然沒有找我們三個男生,找一個弱女子去...搞屁啊?」李浩諾生氣的說,黎家信這才知道自己錯怪了鄭榆

「黎家信!」翼追出來,「你跑這麼急幹什麼?連聽人解釋也沒有就跑走!你知道鄭榆哭的多難過嗎?」翼生氣地抓住黎家信的領子,雖然黎家信可以直接撥掉翼的手,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該這麼衝動,就沒有說話,頭撇向另一邊,不說話

「剛剛我已經跟他大約說過事情為什麼這樣子!林曉楓...妳還不趕快跟黎學長道歉?害鄭榆被誤會!」李浩諾生氣的說著

「對不起!我不應該帶鄭榆去的!抱歉!我沒有想這麼多...」曉楓也泣不成聲的哭泣著,橘渺安慰著曉楓

「好啦!現在都沒事了!黎學長...鄭榆還在警局裡面,她說她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不敢走出警局!快去找她吧!」文琳拍拍家信的肩膀說,黎家信二話不說的直接衝進去警局

「嗚嗚~~~~」鄭榆拿著衛生紙哭泣著,女警手忙腳亂的安慰鄭榆,看到黎家信進來,也無奈的對著黎家信搖頭,「家....家...家信....」鄭榆看到跑進警局的家信,哭得更慘

「好了!我不應該這樣...對不起!不哭了!」黎家信蹲下來,面對著哭泣的鄭榆,雙掌扶著鄭榆的臉,用兩隻粗糙的拇指輕輕抹掉鄭榆的淚珠,「好了!我們回家吧!不要給警察造成困擾,好嗎?走吧!」黎家信扶住鄭榆的肩膀,就跟警察們道謝後,帶鄭榆走出警局

「她完好無傷!因為要打起來時候,我馬上把她推給李浩諾的朋友,要他們馬上去報警!」詹瑞威無奈的說,黎家信不敢相信的看著詹瑞威,「我怕她受傷了,被你知道...這樣可不值得!」詹瑞威故意點到為止,黎家信看到詹瑞威眼中的失落,似乎明白了什麼...

「好了!大家都累了!回家休息吧...」橘渺小聲地說著

「是啊!都累了,曉楓...妳來跟我們住吧,我們那位朋友剛好轉學,有空房間!」文琳對著正在哭泣的曉楓說

「這樣我就放心了,曉楓就麻煩妳們了!」平復下來的鄭榆,努力撐起曉,根文琳還有橘渺說著,「曉楓...不要亂想了!不能挽回的就放他走吧!」鄭榆就跟黎家信一起用走的離去

「看在妳也掛彩的份上,原諒妳不唸妳...」翼覺得跟楓說道理是浪費口水,所以乾脆不說,直接戴上安全帽騎著機車離去

「我們回去吧!」陳雲倩對著李浩諾說,李浩諾點點頭,就跟陳雲倩一起離去

「瑞威...你還好嗎?」橘渺發現一直沉默的瑞威,瑞威搖搖頭,「那早點回去休息喔!不要在外面閒晃,很危險!」橘渺關心的對詹瑞威說,詹瑞威撐起一抹淺笑對橘渺點頭,橘渺這才離去

「鄭榆~妳真的沒有受傷吧?」黎家信跟鄭榆回到家,關心著哭的雙眼紅紅的鄭榆

「沒有!」鄭榆搖頭,努力撐起笑容,「信...對不起!我不應該...」鄭榆還要再說下去,黎家信用食指阻止她再下去

「我都知道了!不要說了!對不起要說的人是我,我不應該沒問清楚就這樣...對不起!妳沒有嚇到吧?」黎家信抱住鄭榆說,鄭榆躲在黎家信的懷中,因為驚嚇到,現在被黎家信抱住,有了安全感,就哭了出來,黎家信安慰著她...就這樣靜靜地抱著她,讓她哭到睡著,就抱著她會房間,兩人抱在一起沉沉的睡去

就這樣,黎家信退伍後找到工作,開始存錢,鄭榆也因為快要考試,緊繃的手在家裡不出門,拼命的趕報告,也拼命的看書,都是黎家信在照顧她的三餐

「吃飯啦!」黎家信端出飯菜到客廳,叫著正在房間裡苦讀的鄭榆,黎家信陳好白飯卻還沒有看到鄭榆出來,就悄悄地走進房間看,原來鄭榆因為連夜這樣苦讀,看著書就這樣趴在桌上睡著了,黎家信苦笑著,看鄭榆這麼累,就小心翼翼的拿毯子蓋在她身上,讓她再多休息一下,看著她的睡顏,黎家信暖暖的笑著,看了一下日曆,該是他好好利用存起來的錢的時候了!
羽昂 2013-11-10 13:19:14

太大了= =

會有空了一大段的感覺= =

羽昂 2013-11-10 10:53:26

轉折好大 = =

版主回應
因為要結局,轉折會很大… 2013-11-10 11: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