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21:15:00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12



1289127475222_2187.jpg


we can\ stop - 12




鄭榆就這樣搬去跟黎家信住一起,兩人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就這樣....一年又很快的過去...

「鄭榆...我們交往一年了!我也要畢業了...要直接去當兵...妳願意等我嗎?」黎家信跟鄭榆在客廳,黎家信從後面環抱住鄭榆,輕聲在鄭榆耳邊問著

「你問這什麼傻問題?我當然等你摟!」鄭榆笑著回答黎家信

「不過妳還要讀兩年書...我好怕!」黎家信的手環得更緊,差點讓鄭榆喘不過氣來

「怕什麼?你又不是不認識我的朋友!我可是可以掛保證!我一定不會變心!更何況...你當兵也才一年!我還沒畢業哩!所以不要想這麼多!」鄭榆轉過身面對黎家信,捏捏他的鼻子說,黎家信突然收起笑容,「怎麼了?」鄭榆疑惑的看著黎家信

「我如果現在把妳吃掉...妳會生氣嗎?」黎家信認真的問著鄭榆

「吃什麼?你在說什麼?」鄭榆歪著頭問黎家信,黎家信用最直接的方法讓鄭榆知道他是在說什麼,臉緩緩的接近鄭榆,深情的吻著鄭榆,手在鄭榆的身體遊走,鄭榆臉紅的想推開他的手,黎家信抱起鄭榆,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不要抗拒!小榆...今天...妳就是我的人了!我不會離開妳,所以...妳也不能離開我!好嗎?」黎家信額頭頂著鄭榆的額頭,閉著眼睛,柔柔的說著,鄭榆臉更紅了

「你在說什麼啦...我....」鄭榆還沒說完,黎家信就打斷她的話,直接用行動來證明對鄭榆的愛

「妳幹嗎?」黎家信跟鄭榆翻雲覆雨後,兩人躺在床上,鄭榆躲在黎家信的懷中,臉紅通通的

「沒有阿...」鄭榆小小聲的回答黎家信

「我的愛人...害羞什麼?傻瓜!」黎家信笑著把鄭榆抱得緊緊的,不願意放開她

「是你自己說...永遠都不能離開我喔!」鄭榆捏捏黎家信的鼻子,黎家信的鼻子被鄭榆捏得紅通通的,「呵呵呵~~~」鄭榆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我是紅鼻子大叔妳不知道嗎?]黎家信就給鄭榆搔癢,害鄭榆笑得不可開支

之後,黎家信接到兵單,就直接進兵營當兵,鄭榆則是認真的上課,對於李浩諾還有詹瑞威的要請去夜店都拒絕,因為她答應黎家信不去夜店

「好無聊!鄭榆都不跟我們出來!」詹瑞威不開心的說著

「幹嗎?她是黎學長的人了你還想幹嘛?」李浩諾喝下調酒

「不是啊!在一起歸在一起,結果不能來夜店!這什麼意思嗎?」詹瑞威不高興的說,似乎很希望鄭榆來

「詹同學...我看你是因為沒有女朋友才會說這種話!我告訴你,不管是哪個男人...一定都不希望自己女朋友來夜店混!你知道為什麼嗎?」李浩諾問著趴在桌上的詹瑞威,詹瑞威也很誠實地搖頭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傻子!來到夜店都是要找一夜情的比較多,再說...你覺得女生常來夜店...對她的風評好嗎?」李浩諾能了解黎家信的心情

「那你勒?你的雲倩呢?」詹瑞威故意問李浩諾他的小女友

「她喔連來一次都不行!我會不高興!所以我能理解黎學長的心情!」李浩諾認真的回答詹瑞威的問題

「你女朋友不能來,你就能來喔?真是!不公平!」詹瑞威替李浩諾的女友感到不平

「呵~等你交到女朋友...女朋友有事沒事就說要來夜店,不跟你去約會吃飯,我看你還能像現在這樣替她打包不平嗎?」李浩諾笑著說

「你說...那你自己不是也常來?」詹瑞威直接逼問李浩諾

「不過...回到家我就是她的人!更何況,我只是單純來喝酒,我不找妹的!」李浩諾說完就準備要離開,留下詹瑞威一個人在吧檯這喝著悶酒

羽昂 2013-11-10 10:45:42

真是歲月匆匆耶!!

妳的筆觸真的都充滿「少女情懷」耶= =
我不會的東西!

忘了感謝你,為我的「溫戀」打廣告!

他如果真的變成你手上的一本書,應該會是不錯的理想XD

版主回應
因為要打打廣告才有商機!哈哈~
我也希望真有小說可以看!哈哈
2013-11-10 1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