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9:30:58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11




01300000196604122287125384742.jpg


we can\ stop - 11




「鄭榆!」李浩諾叫著在位子上的鄭榆,鄭榆正在看著小說

「幹嗎?叫這麼急...」鄭榆瞄了他一點就又繼續低頭看最近剛買的小說『溫戀』,李浩諾坐到她前面的位子,手直接把她的小說給闔上,「你幹什麼啦!」鄭榆生氣的說

「妳不知道妳沒有...寢室嗎?」李浩諾故意這樣問鄭榆,鄭榆不敢相信地抬起頭看李浩諾,「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妳不知道!開學的時候訓導主人有說過,大二要住宿舍,要抽籤!剛剛我去川堂看...妳跟文琳還有橘渺跟曉楓都沒有宿舍!」李浩諾說著他剛剛去看的結果

「那我可以找她們一起去外面租房子!」鄭榆趕緊打電話給文琳

「喂~」文琳接起電話,鄭榆卻不知道曉楓已經跟她們說她的計畫了

「文琳喔!妳知道妳沒有宿舍嗎?」鄭榆問文琳剛剛得知的消息

「我知道啊!剛剛我有去看!」文琳看著曉楓,曉楓比讚的手勢

「是喔!對了....我是想問妳說...可以跟妳一起去租房嗎?」鄭榆小心翼翼的問文琳,文琳看了曉楓一眼,曉楓搖頭表示不行

「我已經找到同學一起租了!是三人的...我跟橘渺還有一位同學一起租了!」文琳依照曉楓的指示跟鄭榆說,曉楓滿意的直點頭

「真的假的?我怎麼辦?」鄭榆難過的問文琳

「妳可以打去問曉楓啊!」文琳故意把問題丟給曉楓,但這樣正好成為曉楓可以繼續進行下去的腳步,「嗯!好!掰掰~」文琳掛上電話,這時曉楓的手機就響起了,橘渺坐在她旁邊

「喂?」曉楓接起電話

「曉楓喔!我...我今天才知道...我沒有宿舍!妳說我怎麼辦?」鄭榆苦惱的皺眉問曉楓

「妳有問文琳她們嗎?她們有房間嗎?」曉楓故意裝傻的問鄭榆

「她跟橘渺還有同班的朋友一起租屋了!怎麼辦?」鄭榆苦惱地問

「是喔!我已經跟我男朋友說...我們要住在一起哩!」曉楓說的是實話,所以她也沒有欺騙鄭榆,鄭榆聽到整個頭轟轟大響,有如五雷轟頂

「那...那怎麼辦?我...我這樣要怎麼辦?我也沒有去打工!房租不可能一個人負擔!我不想增加我爸媽負擔啦!」鄭榆快哭出來的說

「不要緊張!妳沒有男朋友齁!怎麼辦呢?那妳打給翼問看看!或許他有辦法!」曉楓很順利的進行她心中的計畫....

「學長...!」翼按照曉楓的計畫去找黎家信

「怎麼了?」黎家信正好沒課要離開,在停車場找到自己的機車

「學長!你對我的好朋友鄭榆...到底有沒有感覺?」翼二話不多說得直接問他要問的問題

「什...什麼?」黎家信被翼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問傻了

「我在認真問你!你趕快回答我!」翼認真嚴肅的問黎家信

「我...我當然喜歡鄭榆啊!不過我就是討厭我不敢跟她說的懦弱....!」黎家信說完就低下了頭,翼滿意的點頭

「我有辦法讓你跟她一起!你願意嗎?」翼笑著問

「我願意!」黎家信也認真的回答翼的問題,這時,翼的手機正好響起

「喂?」翼接起來,聽鄭榆訴說自己的困難,要翼幫她解決,「我有一個想法...妳對黎學長有什麼感覺?」翼笑著問,黎家信不敢相信地瞪大雙眼看著翼,翼故意用擴音

「我?黎...是黎家信嗎?」鄭榆反應不過來的問翼

「不然還有哪個黎學長?」翼得意的笑著

「我...我也不知道...」鄭榆的聲音突然變小聲

「怎會不知道?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妳說...摸著自己的心...自己閉上眼想...有沒有跟之前喜歡別人的感覺一樣?」翼故意丟下問題,讓鄭榆好好的思考,而電話這頭,聽著擴音器中的沉默,感到緊張的黎家信,怕自己接收到的是一個拒絕....

「我...我喜歡他!我...我有喜歡他!」鄭榆沉默了有一分鐘之久,這才肯定的回答翼的問題

「妳...會想要跟他交往嗎?」翼繼續詢問下去

「會...不過翼...你問這個問題幹嗎?」鄭榆疑惑地問翼

「黎學長...我想你應該聽得很清楚吧!你可以跟...我這位粗心大意的好朋友在一起嗎?」翼直接講出來,讓電話那頭的鄭榆感到錯愕....

「我...我願意!鄭榆...其實應該是我要說的...但是...我沒有勇氣,我怕我被妳拒絕...所以...一直沒有勇氣!鄭榆...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家信認真的問著鄭榆

「我...我願意!」鄭榆在電話那頭流下了眼淚,而李浩諾得意的笑了

「怎樣?事情不就解決了?」翼滿意的說,李浩諾也很感動的笑著,鄭榆這才知道被他們擺了一道
羽昂 2013-11-10 10:42:12

有這樣好管閒事的朋友也真不錯呢!

不過我自己就不是很喜歡幫人家牽線說~
麻煩又一堆後遺症,除非是真的值得推薦的人!

版主回應
但是結局是好的啊! 2013-11-10 11: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