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7:11:28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9




3057.jpg


we can stop - 9




一行人的隊伍是....李浩諾載詹瑞威,李文琳載謝橘渺,夏明翼載林曉楓,黎家信載鄭榆,在啟程的時候,鄭榆把李浩諾打算好的地點跟黎家信說,黎家信感到不可思議的看鄭榆

一群人就這樣跟著黎家信跟鄭榆這台機車,來到一間夜店門口

「什麼?!」李文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裡是...是夜店耶!」謝橘渺也不敢相信的說,鄭榆很肯定地對兩位朋友點頭

「還好我穿得沒有很俗!」曉楓拉拉裙子,整理頭髮的說,李浩諾也整理好自己的小西裝背心,詹瑞威則是依然T桖牛仔褲

「鄭榆妳怎麼沒有跟我們說?」文琳皺眉質問鄭榆

「因為我怕跟妳說會不小心被謝橘渺知道,不跟她說是因為...我怕她不來!」鄭榆嘟嘴說

「來放鬆心情也不錯啊!更何況我是這裡的會員,不用擔心!」依照李浩諾的彎咖個性,當然自然而然的會去夜店玩,去夜店找樂子,黎家信微微皺眉

「我認識這裡一位員工,他是我朋友!可以稍微...!」黎家信笑著說,其實他之前有被朋友邀請來夜店玩,但是自己都荷包不夠花,就都婉拒

「好啦!進去吧!反正這攤我請客!盡量玩啊~」李浩諾開心地喊著,進去夜店,一群又一群的人在舞池中間跳著舞,空氣中瀰漫著微醺的酒味,男男女女成雙成對的跳著舞,桌子每張都幾乎有人坐在一起聊天喝酒,還有人似乎在慶生

「好多人喔!」李文琳看傻的說

「我先講規則...今天我們來幫幫謝橘渺可以放下心中的矜持...去認識朋友!所以...謝橘渺...你要自己一個人去跟陌生人聊天...知道對方名字就好!這樣...可以嗎?」鄭榆也沉淪到這夜店的氣氛中,開始HIGH了起來

「我...我知道了!」謝橘渺深呼吸著

「不用緊張!我告訴妳啊...這裡是夜店,自然...大家在這裡都是來玩的!沒有認真看待任何一件事情...在舞池中的幾乎都是玩咖,千萬不能被他們給騙了感情!」李浩諾警告謝橘渺

「我會在妳附近,如果有人纏著妳,我應該都可以幫妳解圍!」詹瑞威笑著說,謝橘渺感激的點頭

「那就開始吧!」鄭榆一說完,就走進人群中,跟著DJ混的音樂跳起舞來,黎家信在鄭榆附近注意著

「我...妳好!我...我可以知道妳的名字嗎?」謝橘渺度斷斷續續地說,等她說完對方就已經走掉了

「我示範給妳看!」詹瑞威拉謝橘渺的手,直接走到一個女生身旁,「小姐!妳好漂亮,可以跟妳認識嗎?不用給我電話...小名就好了!」詹瑞威微笑地說著,而那女生感到驚奇地看著他,之後就悄悄的在他耳邊說她的小名,詹瑞威跟他說聲謝謝就拉著謝橘渺離開

「真...真的要這樣?」謝橘渺用眼神跟詹瑞威求救

「如果沒有這樣...妳可是輸給鄭榆摟!要被她吩咐一個月!妳要嗎?」詹瑞威笑著問謝橘渺

「我不要!我要加油!不然...今天就白來了!讓我試試看!」謝橘渺提起勇氣,直接去跟一個男生搭訕,當然剛開始一定不順利,不過感覺來了,越來越順口,謝橘渺就這樣,跟很多人交談了起來

「妳還真有辦法!」翼拿著一杯調酒對著剛剛故意裝瘋狂的鄭榆說

「嘿~這可是你教我的!」鄭榆也拿著一杯調酒,調酒師微笑的看著他們

「喂!她是我乾妹妹...別想亂把!」翼警告調酒師

「我知道!你也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是要警告我不要對你亂來吧!」調酒師笑著說,翼舉起杯子敬他

「我覺得妳帶來的學長也要這樣玩!」曉風坐在鄭榆身旁說,鄭榆這才發現黎家信坐在角落,獨自一個人

「我去找他!」鄭榆就直接走過去找他

「或許...榆真的可以擺脫單身!」翼看著手中的調酒,若有似無的對著空氣說話,楓認同的點頭
羽昂 2013-11-10 10:36:30

調酒師的工作很帥←有嚮往、有證照XD

可是他為什麼會認識翼呀?

版主回應
其實不認識,但是,翼坐在榆身旁,所以打打交道… 2013-11-10 11: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