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6:19:31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8



C02A0860.jpg


we can stop - 8




「威...我今天想要你們帶我跟我室友一起出去,諾你自己說要請我,而且可以帶朋友!」鄭榆在上課的時候小聲的跟她們兩個搗蛋鬼說

「請問,妳打算去哪裡?」詹瑞威也小聲的問鄭榆,看鄭榆是打算去哪裡

「我打算去....」鄭榆小聲地說,李浩諾跟詹瑞威兩人對望,異口同聲地答應鄭榆提議的地方,下課後,鄭榆跑去找翼跟楓,還有文琳跟橘渺

「鄭榆學妹?!」鄭榆在走回教室的路上,突然被叫住,鄭榆就轉過身看著叫住她的人,腦子對他有印象,但是認不出他,「妳忘記我摟?我就是那天...分配寢室,跟妳說...306號房的學長啊!」男生指著自己提起那天兩人相遇的對話

「喔!是你喔....」但是很明顯鄭榆沒有印象,完全沒有辦法想起他是誰,也根本不認識

「黎家信!機械系三年級!」家信自我介紹著,伸出手要跟鄭榆握手,鄭榆只能順著他,也伸出手跟他握手

「妳怎麼在這裡?美術系不是在那邊?這裡是園藝系不是嗎?」黎家信疑惑地問著鄭榆

「沒有啦!我...我剛好來找我朋友還有室友!跟她們說放學在校門口等,晚上憶起出去玩!」鄭榆傻笑地說著,黎家信了解的點頭

「所以妳跟室友是不同科系的喔?」黎家信問鄭榆

「對啊!好奇怪...園藝系反而很多女生,美術系女生少的可憐,好怪!怎會..好像顛倒了~」鄭榆看黎家信沒有惡意,就跟他閒聊了起來,黎家信也認真地跟鄭榆聊了起來

「好啦!時候不早了,妳也要回去換晚上出去的衣服吧?去吧!」黎家信跟鄭榆兩人邊走邊聊,所以當黎家信說這句話的時候,剛好到達大一女宿舍前

「不如...學長!你也一起去吧?!」鄭榆突然想要找學長一起出去

「不要吧...是你們互相邀約要憶起去的...我去...反而尷尬!」黎家信微笑地說著

「不會啦!而且不用自己付錢,不去白不去!一起去啦!」鄭榆推了離家信一下,黎家信笑了出來,只能難為情的點頭答應,就這樣,約定時間到了,鄭榆跟謝橘渺及詹瑞威還有李浩諾先到校門口

「這是我同班的那兩個愛整人的朋友,這位是詹瑞威,這位是李浩諾!這位是我室友謝橘渺!」鄭榆介紹著詹瑞威跟李浩諾認識謝橘渺,謝橘渺害羞地跟他們兩人握手

「我來摟!」黎家信跑來,鄭榆笑著對他點頭

「他是機械系的學長...黎家信!」鄭榆對著其他三人介紹,黎家信跟他們三人握手

「鄭榆!妳會不會太厲害?連學長也認識?」謝橘渺不敢相信地在鄭榆耳邊說

「我今天去找妳跟文琳的時候剛好遇到他,他是指引我跟妳到同間房間,認識妳的學長喔!」鄭榆笑著說,謝橘渺了解的點頭

「抱歉!我遲到了!鄭榆...妳很不夠意思耶!出來也不會順便叫我跟曉楓!害我剛剛才看到時間!」文琳責怪鄭榆

「我以為妳在準備...抱歉!這兩位是跟我同班的李浩諾還有詹瑞威!這位是機械系學長黎家信!她是我在火車上...快難過死的時候安慰我鼓勵我的好朋友李文琳!」鄭榆笑著介紹大家認識

「喂喂~忘記介紹我們兩個喔?」翼不開心的說

「對啊!怎麼可以忘記介紹我們兩個?」曉楓故意酸鄭榆

「你們來摟!這兩位是我很要好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他是夏明翼,她是林曉楓!」大家都認識後,就一個人載一個的這樣出發去了....


羽昂 2013-11-10 10:33:35

也帶太多人了吧?
雖然有人請客,還是後到一點吧?

雖然有看到錯字,不過我傾向回應劇情跟筆觸!

希望你也可以在我那聊點劇情〈雖然有是非不是壞事,但我想知道看了的感覺〉

版主回應
錯字…
因為想說認識認識!不然…朋友只有小貓幾隻會很空虛耶!
2013-11-10 17: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