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6:13:03小凌麻子

we can't stop - 1



DSC_3495.JPG


we can stap - 1





女孩跟著其他一樣要進入同間大學的同學一起搭上火車,要到遠在新竹的某間私立大學度過四年,看其他同學有說有笑,女孩突然覺得鼻酸想哭,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這樣離開爸媽,在外面住,一個人要打理自己的生活,而且,因為自己的一些天份,讓自己沒有朋友在同一個班級

「同學!妳幹嘛一直愁眉苦臉的?」一位女生過來問女孩,女孩用哀愁的表情看她

「我....因為,我沒有離開爸媽在外面住過,所以....」女孩又想哭了

「唉呦~大家都恨不得要離開家只有妳不一樣!我叫李文琳,很開心認識妳!」文琳開朗的對著女孩說,女孩依然愁眉苦臉

「妳好!我叫鄭榆!」鄭榆簡單的說

「魚?在水裡的魚?」文琳開玩笑的跟鄭榆說

「榆樹的榆,因為我爸喜歡榆樹,所以就給我取這個名字!」鄭榆依然愁眉苦臉

「唉喲!我開玩笑的,不要這麼認真啦!結果這樣開玩笑妳還是苦一張臉,這樣妳怎麼認識其他同學?都被妳苦走了!」文琳笑著說

「這個....」鄭榆突然臉紅的低下頭,沒錯....如果一直這樣愁眉苦臉的話,有誰願意跟她認識?難道還要繼續這樣一個人度過孤單四年嗎?

「笑一個啦!對了,跟妳打交道,還不知道妳是讀哪一系的?」文琳笑著問鄭榆

「我讀美術系的,因為我對美術有興趣,謝謝妳!很高興認識妳,這樣臭一張臉面對妳....!」鄭榆越說越小聲

「是我自己太雞婆!呵呵~笑了就好!加油啊!我是園藝系的,聽說在附近,如果沒有人可以聊天可以來找我,我不會介意!」文琳笑著說,鄭榆也笑著點頭,直到現在,鄭榆才期待大學的生活,希望自己活得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