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48:49是我 ;;;* 渝小小 ヾ

   跨年‥




 喔耶!
 跨年,一大早身體不舒服
 吐了七八次,顆顆
 又跟寶貝吵架,因為一通電話
 哈,心很冷吧!
 所以男生們別再打給我了
 拜託拜託,別再害我了
 到下午還是很不舒服
 媽阿,老天在懲罰我吧 
 一直吐快死了,
 寶貝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哀哀哀~
 說話的口氣還不是說很好
 摁摁摁!看吧
 醫生說感冒消化不良
 摁亨…
 又要吃藥><"
 很討厭。
 到家,小聊一下
 我是愛哭包,所以談妥了
 寶貝要帶我去中壢SOGO跨年
 就來去吧!
 冷到一個靠杯
 帶著我弟跟寶貝臭迪
 很冷很冷,第一個看到的是動力火車 
 ˋ摁摁!
 拍拍拍拍拍!
 動力火車完是異勢力,
 寶貝說肚子餓,去附近吃東西
 吃完回去,人又更多了
 摁摁,范范超正的
 跟寶貝一起倒數
 倒數完就去停車場拿車
 系統有問題,等了一下子
 聽到蔡依林再唱歌
 又聽到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伍佰,老公又再搞笑跳舞了
 顆顆顆~
 系統還沒恢復
 真的超級冷a
 後來修理的人來了
 沒多久就好了
 回家後老公又買了一個九連發的來放
 不好看,所以就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