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8:22:50是我 ;;;* 渝小小 ヾ

   老爸生日*蘆洲御羊園





  一大早身體很不舒服
  寶貝一直叫我
  可是我就是起不來,
  賴到11點多,
  腰超痛,半夜還起來吐  
  感覺快死了,全身都好不舒服
  沒醫生看,回三重找了間西藥房配藥
  今天老爸生日,
  回家給老爸看,
  在車上很不舒服,桃園到三重
  快一個小時,快死了辣
  到三重。摁摁!配藥回家看老爸
  還有看阿嬤,老爸說要吃飯
  羊肉爐?摁摁!就去蘆洲的御羊園了
  ㄜ~一堆噁心了東西,吃了幾口不舒服
  想吐,寶貝老公!不敢吃羊肉
  ㄜㄜ~ 開了一鍋清鍋我跟老公一起吃
  真的快吐了,吃飽後
  就拿相機拍拍拍了
  切完蛋糕也5點的,差不多要回去了
  跟寶貝說完再見就殺去楊梅老公的公司
  順便去逛愛買,在路上還是很不舒服
  一路睡到楊梅,到了後就又買了一堆
  家庭用品,摁摁!我又花了兩千
  之後就回家了,本來要去淡水可是下雨了



  
  

上一篇:  貓攬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