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9:17:48是我 ;;;* 渝小小 ヾ

  給; 寶貝安 ‥







   
   姊;
   我很想搬回去
   但,我不想跟我爸住
   以前只要晚回家就被我被罵個半死,
   所以才會那麼不想回家
   常常住在外面,
   有時兩三天才回家就被打個半死
   所以真的很不想搬回家住
   有時一個人在家也很孤單,
   沒有人理,也沒有人會問我吃飽了沒
   

   我也很懷念我們之前的日子
   一起上下課,一起出去逛逛
   每天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好久沒去拍貼了!
   
   還記得我們說過要一起開店,
   等到我滿18就要開始努力了
   我們要一起存錢唷 ‥ 
   等我成年以後一定會搬回去的
   我們說過要一起租房子一起住的a
   


   你、我還有花,我當然記得
   那時候我們感情很好
   但 ‥ 最後因為一個男人鬧的不愉快
   姐妹同時喜歡上一個男人,
   會撕破臉也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那時真的不會想,現在想想還真的會覺得好笑
   他當兵的時候我跟花都有去屏東看他,
   雖然身分不同,一個是他的女朋友一個是喜歡的人
   我白白等了他七個多月,每天都在等他放假
   雖然沒有公開,但‥有的時候的很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他放假,大多時間我都在他家
   很少跟他出去,或許那時候花跟他出去的時間比我多吧!
   



   現在想起以前的回憶跟不堪,有些是回憶起來真的很好笑
   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雖然開店離我們還很遠,
   但 ‥ 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蠟!
   今年我要重讀了,我想讀台北的學校說
   頂多辛苦一點,每天騎車到火車站,
   在坐火車去台北就好了阿 
   說不定我還可以有時間去找你們勒 
   

   哀~
   想到男人,
   有些可恨吧!
   除非真的很專一,要不然
   哪一個不是交很久膩了
   要不然就是劈腿,
   男人真是賤到不行ㄚ
   


   
   你要等我搬回去捏! 
   你比我早兩年畢業
   我會比你努力存錢,
   哈 ~ 你也是錢不要亂花捏
   




   不可以忘記我唷!
   過年應該會回去吧!
   要回去看我爸,
   我們在去茶燒坐下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