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6:37:26是我 ;;;* 渝小小 ヾ

   消逝的幸福








  失去過、恨過、愛過、怨過,

  最愛的依然是你,我給你的祝福希望你一輩子帶在身上
  還記得嗎? 我們交往那一年你生日我送你的那一對熊娃娃
  那一年你生日那一天我真的很氣很氣
  但‥我很愛你,把氣悶在心裡
  我從來沒對你發過脾氣,也對你百依百順
  我對你的愛還是很深 曾經我以為你會一直對我好
  也會一直跟我走下去,但‥最後






  
  
  
  不能跟你走下去是我很大的遺憾
  我希望你過的好,希望你幸福
  
  
  身體不好又常感冒,又不看醫生
  天氣冷衣服要多穿一點
  記得要吃飯,有一餐沒一餐的
  別整天在外面跑,你媽只是嘴巴上說說
  其實他還是很關心你的,
  多在家陪你媽,你整天不在家你媽會擔心
  多跟你媽說說話,他是需要你陪在身邊的
  


  
  失去你一定是我不夠好,我會努力
  或許不會再繼續,但‥我還是會一直關心你
  


  你現在在當兵,把身體顧好
  別再亂用藥了,知道嗎?










  沒你在身邊,想起你時真的很無助
  短短的幾天幸福,我真的很珍惜
  在一起兩個月,對你我真的看的很重
  


  
  



  消逝的幸福,唯有遺憾
  你的笑容一直在我心裡
  你手心的溫暖,淡淡的甜蜜
  短暫的日子,充滿回憶




  








  最愛的你,你一定要過的很好